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迎评促建】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第8次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4-03-27, 作者:, 浏览人数:10

327日上午,副校长向小川在致远楼525会议室主持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第8次调度会,专题推进考察点建设和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向校长针对性地解答了相关部门提到的问题,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要按照审核评估作战图中确定的时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按时完成。二是加强“力度”,要做好人员分工,增强评建工作人力,提高催办工作效力。三是加大“深度”,教学院部要对专家必查必看材料全面深入开展自查,相关部门及教学督导要深度开展复查,校领导要对联系学院的材料进行抽查,确保评建工作取得实效。

各考察点建设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和实施单位负责人、自评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评估中心负责人解读了近期自评自建工作主要内容。

(教学质量监测研究与评估中心 供稿 记者 杨慧婷/图)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