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在2023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4-03-27, 作者:, 浏览人数:10

日前,2023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教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情况居同生态院校前列。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刘筱、传媒学院教师杨竞豪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4月份的国赛选拔。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核心,以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为目标,全方位考查教师在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法创新、课程思政引领、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做好备赛工作,我校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赛遴选参赛教师,并组织专家精心指导参加省赛的选手,助力参赛教师竞技水平提升。

学校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四新建设深入发展,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教务处 供稿)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