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长江师范学院成功获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2024-2027年)

更新时间:2024-03-27, 作者:, 浏览人数:1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公布了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名单(2024-2027年),我校再次成功入选。

长江师范学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于2011年首次获批,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战略部署,致力于体育文化发展和体育精神弘扬,在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丰硕,2023年顺利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评估验收。针对新一轮建设周期,学校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地运行管理,明确发展方向和建设特色,聚焦体育强国建设,不断提升基地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

链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关于公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名单的通知https://www.sport.gov.cn/whzx/n15244/c27582490/content.html

(体育健康与科学学院 供稿)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