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重整合 强凝练 学校专题推进教学成果培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27, 作者:, 浏览人数:25

326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专题推进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副校长向小川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及有关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向小川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有信心、有决心、有雄心,要讲清楚申报项目的形式、思路、方法、技巧、选拔机制等。针对有潜力的项目要善于挖掘整合,凝练推进:要多层布局,统筹推进,建章立制,指导得法;要整合资源,重点推进,用好“10+10+2”相关资源,把控质量;要读懂表格,分解推进,成果体系化,逻辑贯通;要认清短板,重点突破,加强创新,提升不可替代性;要多方联合,纵横推进,内外联动,共同协作;要倒排时间,卡点推进,按时完成,保质提效。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了项目申报要求,分享了项目申报书填报技巧。

 (记者 肖敏 江韦蒙/文 邹霁悦 刘依寒/图)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