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专题推进先进能源材料产业学院建设

更新时间:2024-03-23, 作者:, 浏览人数:21

322日,学校在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先进能源材料产业学院建设现场办公会副校长向小川,相关职能部门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向小川指出,材料产业学院建设迈出了步伐、有了合作意向及基本思路,但同时也存在走得较浅、聚焦不清晰、合作不够深入等问题,要注重企业的深度考察选择及绑定、建好平台与团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扩量提质多样化共建课程与教材、探索产教一体化机制及个性化模式、以成果为导向搞好基地同建并积极准备申报市级产业学院,聚焦产业链和企业关键需求,推进产业学院扎实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学院基本情况、已有进展、工作计划及问题。参会职能部门积极献言献策,就合作意向企业、专业结构调整、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提出建设意见建议。

(记者 何艺璇/文 陈意/图)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