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学校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 春暖花开启新程”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

更新时间:2024-03-22, 作者:, 浏览人数:17

322日,学校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 春暖花开启新程” 2024届毕业生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教育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展现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成果。

副校长杨双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并与现场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求职意向和面试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尝试,勇于展示自我,找准机会,抓住机遇。相关承办学院悉心设置院企对接点,书记、院长、辅导员全员到位,当起了“就业红娘”,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现场投递简历、预约面试;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也满怀期待,到场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做着自己的职业规划。

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吸引了49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包括知名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等,覆盖中小学教育、培训、金融、装备制造、材料、信息传输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人数达2520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 记者 潘石朵/图)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