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4-03-22, 作者:, 浏览人数:1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巡察的实际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22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黄大勇强调,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的新成绩、长师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后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深化政治巡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四个落实”,研究制定个性化巡察方案,精准把握被巡察党组织的核心职能,找准被巡察党组织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促进被巡察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必须扛牢政治责任,严格组织实施,以高标准、硬作风、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巡察任务,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巡出高水平、新气象,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监督。

 黄书记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完善巡察工作的体制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做好职能监督协调作用,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二要提高站位,抓好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三要注重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各方面内容,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促治”,发现问题要见人见事,落实责任,落地见效;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巡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的制度规定。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晓容传达并领学了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市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记者 蔡胜芳/文 汪静 张心怡/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