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全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人数:1204

近日,市教委发布了《关于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市决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在第六届全市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盼同学荣获高校组知识竞赛一等奖、传媒学院李任乐天同学荣获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

比赛中,谢盼同学在法治知识竞赛中灵活运用宪法知识,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 ;李任乐天同学凭借着专业的演讲表现、敏捷的临场反应能力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创新宪法学习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途径,促进我校学生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学生工作部 供稿)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