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重庆市第三届教育督导典型案例及研究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1-12-03, 作者:, 浏览人数:1459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开展的《第三届教育督导典型案例及研究论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教师王志标、周雅丽提交的论文“高校教学督导员的道德风险及其化解机制”获教育督导研究论文一等奖;刘开华、向小川、冯伟林提交的论文“基于专业认证理念的‘一流课堂’质量评价体系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此外,我校还被评为“重庆市第三届教育督导典型案例及研究论文评选工作优秀组织奖”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建设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六位一体”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学校—部门—学院”三级组织保障体系;二是建立质量标准,制定人才培养质量标准、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教学管理质量标准等;三是夯实资源保障,在师资队伍、图书资料、实验设备等给予充分支持;四是规范教学运行,执行各主要教学环节的质量标准,组织落实各项教学工作;五是创新监控评价,开展专业建设质量评价,完善课堂质量评价,构建基于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课堂质量评价体系;六是注重反馈改进,利用教学督导、学生信息员、用人单位、第三方评价机构等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形成“评价-反馈-改进-评价”闭环系统。

学校将继续围绕教育督导领域重点工作、重大问题,大胆探索,认真总结,立足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研究工作,营造全校开展教育督导建设与研究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校教育督导研究水平,推动学校教育督导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 供稿)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