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志愿者团队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展示获副市长但彦铮关注

更新时间:2024-03-24, 作者:, 浏览人数:10

323日,我校鉴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长青青结核防治宣讲团、汇聚微光·守护健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在观音桥步行街参加20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其中,长青青结核防治宣讲团作为2024年度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培育项目代表之一参与授旗。

活动中,副市长但彦铮与我校志愿者团队亲切交流,察看我校鉴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原创的肺结核防治宣传元宇宙展厅,称赞该设计的创新性,并建议提高普遍适用性,以便让广大老百姓能更好地了解肺结核防治知识。志愿者表示将认真听取指导意见,改善呈现形式,改进文本内容,使展厅更加“接地气”,更好服务大众。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等单位组织,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 我校志愿团队向来勤奉献、敢担当,积极在健康中国建设事业中贡献“长师力量”,未来将持续致力于相关公益活动,运用所学、所能、所想推动结核病防治事业的发展,用青春力量守护人民健康,让年轻臂膀担起社会责任。

(团委 供稿)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