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谭星博士入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

更新时间:2020-01-14, 作者:, 浏览人数:309

20191217日,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中青科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大会并讲话。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汪鸿雁在会上致辞,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奇巴图主持会议,书记处书记吴刚出席会议,第六届中青科协会员代表293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经各学校和重庆市青联推报、中青科协审查,重庆19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中青科协会员,5名当选理事。其中,我校谭星博士入选中青科协会员。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青年科协,首任会长为李克强,现任会长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成立于1993年,是由有一定知名度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地方、行业青年科技团体以及一些留学人员团体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自愿结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