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Campus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武汉华中数控共建智能制造学院

更新时间:2020-01-09, 作者:, 浏览人数:293

18日,我校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长江师范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学院”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致远楼525会议室举行。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荣良,我校副校长向小川,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有关代表出席仪式。

我校与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已有十余年合作友谊,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智能制造学院,合作领域涵盖共建课程、共建基地、共育人才、共享资源、共建队伍、共拓平台、共同研发等,有效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向小川副校长与蒋荣良总经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现场授牌。

向小川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智能制造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华中数控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小川副校长阐释了我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的办学思想,他指出,学校对“新工科”的建设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从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视角,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表达了深切期待,对校企合作共建新工科和产业学院寄予了美好希望。

蒋荣良总经理表达了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的意愿,在工程训练与平台建设、师资培训与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新闻中心  机器人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Lin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长师地图  |   宣传资料  |   长师微博  |   滴水崖论坛
中国·重庆·涪陵 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2013-2015
渝icp备11006140号